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她不懂得讓自己幸福,卻盡力讓身邊的人快樂。」日本療癒電影《姐姐的私廚》揭露6大女人愛情價值觀

「她不懂得讓自己幸福,卻盡力讓身邊的人快樂。」日本療癒電影《姐姐的私廚》揭露6大女人愛情價值觀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結合美食與愛情,女孩們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療癒電影《姐姐的私廚Eating Women》,藉由美食之餘,揭開不同的女人價值觀,而妳會是哪一種人呢?

改編編劇筒井共美自己的同名小說,《姐姐的私廚》集結小泉今日子、澤尻英龍華、鈴木京香、前田敦子、廣瀨愛麗絲、山田優、壇蜜以及夏綠蒂凱特福斯等8位女性一同出演,小泉今日子表示:「本片描述各式各樣的女人在面對愛情和性慾時的反應和態度,不只女人要看,男人也應該要來看,就能多了解女人一點。」

編劇筒井共美則希望用這樣的美食電影帶給女性生活上的慰藉,她說:「人生有快樂的時候,也會有落寞的時候,電影中的8位女性各有自己的『孤獨』時刻,而碰到這樣的時刻,更要好好吃飯,用美食來療癒自己的身心,才能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電影將於於11月16日上映。

以下6大感情觀,哪一個比較接近妳呢?

1. 「她不懂得讓自己幸福,卻盡力讓身邊的人快樂。」


2. 「一個人既輕鬆又自由,我很滿足現況,不需要男人。」


3. 「吃小鮮肉就當新陳代謝,有什麼不好。」


4. 「我可能有點恐懼吧,一旦同居就害怕回到孤單的生活。」


5. 「用自己工作賺來的錢,煮頓飯給自己吃,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此刻我卻開心不已。」


6. 「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更享受男人在我身上獲得喜悅與療癒。」

《姐姐的私廚》劇情
書店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愛情心事,其中包括獨立自主的年輕編輯(澤尻英龍華 飾)和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前田敦子 飾)等8位女性,這些不同年齡、職業和價值觀的女性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煩惱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