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具總動員4》全新預告出爐!牧羊女形象大轉變超帥,反派娃娃現身

Photo / Disney Pixar、IMDb

《玩具總動員4》全新預告出爐!牧羊女形象大轉變超帥,反派娃娃現身


眾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4》,最新正式預告熱騰騰出爐!這一集不只有原班人馬胡迪警長、巴斯光年,以及多了新角色「小叉」外,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則是失蹤後再度回歸的牧羊女,在最新一集中她不再只是溫柔可人的形象,反而霸氣十足,就連服裝也從粉紅澎裙變成了褲裝,還多了披風,讓許多網友直呼:「牧羊女太帥了!」

而預告中也可以看見一群全新的反派娃娃現身,尤其名為Gabby Gabby的拉繩娃娃將會是本集重要新面孔,她唯一的伴侶是一群無聲的口技模擬假人,Gabby Gabby是由女星Christina Hendricks配音。電影將於6月20日上映。




早先在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胡迪、巴斯光年、翠絲、蛋頭夫妻、三眼怪等經典角色手牽手,表情超萌超ㄎ一ㄤ,第四集將會聚焦胡迪一直對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充滿信心,他的首要任務是照顧他的孩子,無論是安弟還是寶妮。但是當寶妮在她的房間裡添加了一個名叫「小叉Forky」的不情願的新玩具時,與新知舊友一起的公路旅行冒險,將向胡迪展示玩具世界的大小。

除了Forky之外,緊接著又有兩隻全新玩具現身,分別是「Ducky」和「Bunny」,由Keegan-Michael Key和Jordan Peele兩位喜劇演員獻聲演出,光是看到他們在預告中嘴砲吐槽就笑翻了。

配音演員同樣由湯姆漢克斯飾演胡迪,提姆艾倫飾演巴斯光年,瓊安庫薩克飾演翠絲,牧羊女則是安妮帕茲飾演。

不只如此,就連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傳出將加盟續集,是一個尺寸迷你的玩具,有藝術家還製作了一個假想海報,究竟他最後將為什麼玩具配音,實在超令人期待!

《玩具總動員4》超級盃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