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首度扮演夫妻!郭富城、許瑋甯主演全新懸疑電影《秘密訪客》

首度扮演夫妻!郭富城、許瑋甯主演全新懸疑電影《秘密訪客》

Edit / Ren  Photo / 新麗電影

集結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等人,全新懸疑新片《秘密訪客》預計明年登場,光是角色海報就充滿神秘氛圍。

《秘密訪客》是陳正道導演的作品,他素有「懸疑片口碑之王」的稱號,在此次的新作中開啓全新神秘懸疑類型,五張角色海報,從構圖風格到人物造型都營造出了一種詭秘的氣氛,格外顯眼的英文字母,點出五位主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身份。

而服裝上的強烈對比,將一家四口與秘密訪客的地位差異展現的淋灕盡致,動作神態看似正常,但每位主演都「眼神戲」十足,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飾)、略顯疲憊的媽媽(許瑋甯飾)、眼神冰冷的姐姐(張子楓飾)、眼含溫情的弟弟(榮梓杉飾);其中一臉茫然的訪客(段奕宏飾)更是為影片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讓人好奇每個人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孔。

《秘密訪客》劇情
一個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里,住進了一位秘密訪客,原本和諧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靜,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隨之而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