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獎提名懸疑推理電影《小美》劉冠廷首次大銀幕床戲,浴缸親熱戲好害羞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甲上

金馬獎提名懸疑推理電影《小美》劉冠廷首次大銀幕床戲,浴缸親熱戲好害羞

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及饒星星等10位台灣影壇重量級演員同台演出的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即將於12日1日在台上映。

《小美》榮獲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提名,口碑橫掃柏林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日本福岡電影節、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電影充滿謎團的強烈風格立刻成為影迷討論焦點,其中曾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更是首次在大銀幕挑戰浴缸激情戲碼,他坦言自己看首映時覺得異常緊張,他說:「我都不自覺地把腳縮到椅子上了,覺得衝擊超大。」而飾演「小美」的饒星星則表示曾因為角色入戲太痛苦,曾默默在心裡痛恨導演,但也因此激發了她逼真的演技,殺青後星星花了一年時間修復身心,突破演出成為電影最大亮點。

電影大綱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來自台東的問題少女小美美(饒星星飾),到台北工作後卻離奇失蹤,9位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關係人,包括:媽媽(柯淑勤飾)、房東(陳以文飾)、前男友(巫建和飾)、現任男友(劉冠廷飾)、前老闆娘(尹馨飾)、靈媒(張少懷飾)、同父異母哥哥(納豆飾)、公司經理(邱隆杰飾)及一面之緣的攝影師(吳慷仁飾)…等,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12/1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