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找出高中生的死亡真相......被譽為泰國版《與神同行》,《借來的100天》找來《模犯生》小鮮肉主演

找出高中生的死亡真相......被譽為泰國版《與神同行》,《借來的100天》找來《模犯生》小鮮肉主演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被稱為是泰國版《與神同行》,由《鬼影》導演帕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攜手《模犯生》製作團隊打造的新片《借來的100天Homestay》,光是在泰國上映三周,票房已破6千3百萬台幣。

本片更找來《模犯生》中的21歲「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James)主演,飾演片中住進高中生身體的靈魂,他說:「我為這部電影下了很多苦心,這雖然只是我的第二部電影,卻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

電影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借來的100天》劇情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借屍還魂住進已死亡的高中生小旻(提拉東蘇帕龐皮尤 飾)的身體裡,重新展開人生。他試著融入小旻的家庭和學校,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小派(雀普蘭阿里卡飾),然而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他必須在100天內查出小旻的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