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Signal》金憓秀、《鬼怪》趙宇震、《芝加哥打字機》劉亞仁,《分秒幣爭》集合大咖演員一同飆戲

1997年亞洲掀起重大金融風暴,這對南韓經濟發生嚴重衝擊,股市一開盤十分鐘便一路下滑,使得國家外匯存底嚴重不足,導致南韓面臨破產危機,大小企業紛傳出倒閉消息,引爆大量失業潮。

Edit/Wa Photo/分秒幣爭

《Signal》金憓秀、《鬼怪》趙宇震、《芝加哥打字機》劉亞仁,《分秒幣爭》集合大咖演員一同飆戲

亞洲金融風暴來襲,讓韓國一度走向破產的地步,這其中的故事也翻拍成電影《分秒幣爭》,由導演崔國熙執導,並找來實力派演員金憓秀、趙宇震、劉亞仁等得多位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

演員陣容確定後便掀起熱烈討論,衝擊性十足的劇情更引發高度期待,此外,更邀請到曾演出《黑天鵝》、《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等電影的法國巨星文森卡索出演,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金融風暴,韓國人民及政府該如何應對,這當中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影劇情

《分秒幣爭》劇情描述19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金憓秀飾)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劉亞仁 飾)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同時,小工廠老闆岬秀(許峻豪 飾)與大型零售商簽下巨額合約,卻不知一場政府都支撐不住的金融風暴即將襲捲而來,韓詩賢在摸索突破的方法時,卻面對來自長官(趙宇鎮 飾)及各方權力系統高層的壓力,眼見國家政策決定放棄經濟自主權,向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文森卡索 飾)求助,她要如何堅守信念,力挽狂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