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比悲傷》正火!你還記得《被偷走的那五年》嗎?白百何、張孝全主演,爆淚經典愛情電影

由劉以豪以及陳意涵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絕對是這兩周最火紅的討論焦點。由張孝全以及白百何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沒有特別宣傳,並在一片不看好下,靠著口碑打出好票房,值得拿出來溫習一下。一樣由「病症」的主題出發,前者是男主角的癌症,後者是女主角的失憶症,原來愛情在病痛之後,得到了刻骨銘心的啟發。
《比悲傷》正火!你還記得《被偷走的那五年》嗎?白百何、張孝全主演,爆淚經典愛情電影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事業和婚姻原本都很美滿的何蔓(白百何飾),突然有一天一覺醒來,竟然被告知她與深愛的老公謝宇(張孝全飾)在兩年前已經離婚了,他身邊還多了一個新女友Lily(安心亞飾)。原來何蔓因一次車禍而意外陷入昏迷,醒來後失去了5年的記憶。何蔓想知道這5年裏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令他們離婚收場?為什麼曾經最好的朋友陸小環(范瑋琪飾)與自己反目成仇?為什麼公司的同事們見她回來都敬而遠之?前夫謝宇答應幫她尋回這5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在生活與職場上詳細說明她的過往,進而重燃愛火。

看了《比悲傷》之後,濃濃的感傷散不開,那就繼續哭下去,把《被偷走的那五年》再拿出來溫習一遍,記得衛生紙要準備夠喔~

~《被偷走的那五年》經典金句~
「想不通為什麼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所有的故事都有個結局。但幸運的是,我們的生活中,每個結局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哼著熟悉的曲子,看看書,想想過去,日子就很輕易走了!」


「只要在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我知道你心裡有我,那我就無憾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