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恐怖版「超人」!來自外星的超能男孩《靈異乍現》,神秘力量大舉殘殺人類...

有著特殊超能力的男人,不是救人,而是殺人,世界會變得怎樣?
恐怖版「超人」!來自外星的超能男孩《靈異乍現》,神秘力量大舉殘殺人類...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因不當言論遭迪士尼炒魷魚後,因此無法執導《星際異攻隊3》,早先與索尼影業合作的新作品《靈異乍現》,在近期推出了前導預告,氣氛十分詭譎。

《靈異乍現》的人物設定與故事敘述,依照前導預告看來,和DC的超人頗為類似。求子不得的農場夫婦,在一顆彗星降落之後,喜得一名男孩當作養子,不過養子的與眾不同,一開始本以為是天才過人,雖然兒子的確有異於常人的能力,但是卻不是用來幫助人類,而是開始一連串的恐怖殺戮。

前導預告中,以飾演母親的伊莉莎白班克斯旁白作為引導,看起來還真以為是「超人」的故事,不過卻帶著低沉與壓抑的調性,當男孩露出詭異笑容時,不由得讓人心頭發顫,感覺起來會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驚悚電影,讓人期待。

《靈異乍現》由伊莉莎白班克斯、大衛丹曼主演,詹姆斯岡恩擔任製片,《星際異攻隊》視覺效果導演大衛亞羅夫斯基(David Yarovesky)執導,預計2019年5月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