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道盡許多笨女孩的心聲!聯手前女友找男友下落《愛上卡夫卡》原來自己也跟女主角一樣那麼傻

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難逃變笨的魔咒,就像這部電影中,男主角不見了,現任女友居然聯手前女友一起找人,這兩位奇女子將如何交手,真的要進戲院一探究竟。
道盡許多笨女孩的心聲!聯手前女友找男友下落《愛上卡夫卡》原來自己也跟女主角一樣那麼傻

Edit/Wa  Photo/劇照

由文青女神簡嫚書、林哲熹主演的搞笑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更是《徵婚啟事》、《海神家族》知名作家陳玉慧首部自編自導的作品,從男主角離奇失蹤案,演變成一齣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情。

電影中有許多情節看似荒唐不堪,但卻可能上演在你我身邊,朋友群中就會有這樣一位傻女孩,為了愛情奮不顧身,但結局如何沒人知曉。雖然是部搞笑愛情電影,但這其中的感情糾葛真的要進戲院才會知道…

故事劇情

《愛上卡夫卡》描述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林哲熹飾)主演的卡夫卡〈變形記〉公演在即,他的法國女友茱莉亞(Julie Roy飾)也飛抵台北會情郎,兩人共渡良宵,隔天清晨林家聲卻突然失蹤,劇場助理、同時也是林家聲前女友的鳳梨(簡嫚書飾)上門找人,前任與現任無奈開始一段暗濤洶湧又荒謬爆笑的尋人之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