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經典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即將回歸,五花八門離奇死亡方式躲不了!

超經典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於2000年推出首集,到2011年推出共5集作品,五花八門的各式死法讓人心驚膽戰,全球賣座5億美金票房。
經典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即將回歸,五花八門離奇死亡方式躲不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New Line Cinema電影公司旗下近年製作恐怖電影《厲陰宅》、《牠》都有想當不錯的成績。千禧年《絕命終結站》首集推出,距今已經有近20年時間,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男主角搭乘飛機前,預感飛機爆炸發生空難,一時間人心惶惶,角色們也一一依照順序慘死,躲不過死神的安排。在爾後的續集故事中,死法越來越離奇,都直指人心最深的恐懼,電線漏電、眼睛手術、按摩針灸等等恐怖死法,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慘死在死神手下。

最新一集《絕命終結站》將由《奪魂鋸》第4~7集的編劇Patrick Melton以及Marcus Dunstan操刀,應該會相當精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