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必看賀歲電影!歐漢聲、納豆主演《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根本是電視圈的翻版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少不了進電影院觀賞賀歲新片,而2019年的必看清單絕對少不了這部。
2019必看賀歲電影!歐漢聲、納豆主演《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根本是電視圈的翻版

Edit/Wa  Photo/華納兄弟

由葉如芬、王偉忠監製,謝念祖執導的電影《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改編自舞台劇《瘋狂電視台》,以三位窮得只剩下創意的年輕人,在網紅打敗電視的年代,為了挽救被總經理惡意搞垮的電視台,而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收視奇蹟的瘋狂故事。

這部電影同時是歐漢聲與卓文萱首次電影合作,兩人在電影中飾演因環境錯過的前任情人,真正對戲的時候,卓文萱讓歐漢聲瞬間進入戀愛模式,他說:「她當時的眼神真的太犯規了!我腦袋整整三天都是她彷彿能看見我心裡最深處的眼神。」

 

電影劇情

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