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阮經天化身最帥燕赤霞!《神探蒲松齡》與經典女鬼聶小倩上演曠世虐戀

阮經天化身最帥燕赤霞!《神探蒲松齡》與經典女鬼聶小倩上演曠世虐戀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由成龍、阮經天、林柏宏攜手主演,2019年奇幻新作《神探蒲松齡》將帶領各位走進一趟讓人目不轉睛的東方奇幻之旅!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燕赤霞」,被封為是最帥版本之一,更被拿來與前輩古天樂的版本作比較,而他也將和鍾楚曦飾演的經典女妖「聶小倩」,上演淒美戀曲,兩人的幕前幕後的互動都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鍾楚曦毫不避諱地直呼阮經天是他的完美男神,展現出兩人的友誼與十足默契。

不只帥氣依舊,阮經天與成龍的多場決鬥戲碼,連功夫大師都豎起大拇指讚不絕,成龍大讚他「用功」,是一個「會反覆嘗試,力圖做到最好」的演員。

電影將於2月5日上映。

《神探蒲松齡》劇情
一代文豪蒲松齡(成龍 飾)執陰陽判化身神探,與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聯手追蹤一起「金華鎮少女失蹤案」。師徒兩人帶領一眾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牽扯出一段俠客(阮經天 飾)與女鬼(鍾楚曦 飾)之間神祕的曠世奇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