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與神同行》金香起化身自閉症女孩!《證人》攜手大叔男神鄭雨盛揭開謀殺案真相

《與神同行》金香起化身自閉症女孩!《證人》攜手大叔男神鄭雨盛揭開謀殺案真相

Edit / Ren  Photo / 甲上

演出《與神同行》「德春」打開知名度的金香起,新片《證人》這回搭檔男神鄭雨盛,將攜手揭開一場謀殺案真相。

其實早在17年前鄭雨盛和金香起就曾合作過一個麵包廣告,當時年僅2歲多的金香起第一次拍廣告而有點怕生,緊黏著媽媽不肯放手,正當導演打算換別人演的時候,鄭雨盛走過去朝她伸出手並露出他的招牌「暖男笑容」,金香起說:「當時我就像中了魔法一樣,居然就乖乖地被他牽走了。」也因此解決了換角危機。

相隔多年兩人再度合作,金香起在《證人》中詮釋一名無意間目睹一樁殺人案的自閉症女孩,與飾演辯護律師的鄭雨盛相遇,兩人交織出一段相知相惜的動人故事。

電影將於2月27日上映

《證人》劇情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