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紅髮艾德也客串爆笑演出!《貧民百萬富翁》導演全新喜劇《靠譜歌王》,重現多首披頭四金曲

紅髮艾德也客串爆笑演出!《貧民百萬富翁》導演全新喜劇《靠譜歌王》,重現多首披頭四金曲

Photo / 環球影業

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打造,全新喜劇《靠譜歌王Yesterday》將上演超荒謬劇碼!

《靠譜歌王》描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包括〈Yesterday〉、〈Let It Be〉、〈Hey Jude〉等,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本片由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主演,另外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加入爆笑客串。

《靠譜歌王》將於 6月28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