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繼《黑天鵝》後又一巔峰之作!娜塔莉波曼、裘德洛主演《逆光天后》,重現巨星背後的暗黑成名路

繼《黑天鵝》後又一巔峰之作!娜塔莉波曼、裘德洛主演《逆光天后》,重現巨星背後的暗黑成名路

Photo / 傳影互動

繼《黑天鵝》之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又一驚喜之作《逆光天后Vox Lux》即將登場!

由歌壇天后Sia親自操刀電影原創音樂,《逆光天后》找來娜塔莉波曼、裘德洛Jude Law,以及年僅16歲的拉菲卡西迪Raffey Cassidy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所有歌曲都由納塔莉波曼本人親口獻唱錄製,電影中霸氣登台萬人演唱會,更找來碧昂絲的御用伴舞團加持,一連唱跳三首,又會演又會唱,絕對是全才巨星無誤。

而10歲出道的拉菲卡西迪,第一部演出的電影就是強尼戴普的《黑影家族》和影后莎莉賽隆的《公主與狩獵者》,去年更在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的《聖鹿之死》中擔綱要角,這次在《逆光天后》中一人分飾兩角,在電影前半段演出娜塔莉波曼的青少女時期,於後半段再演出她的女兒,兩種截然不同成長背景的角色大大考驗她的可塑性。

電影將於3月8日上映。

《逆光天后》劇情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