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個組合我喜歡!女神安海瑟薇攜手「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主演女版騙徒喜劇《詐騙女神》

除了在女版《瞞天過海》一展犯罪身手,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這回又要在新片《詐騙女神The Hustle》與「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當女騙徒了!
這個組合我喜歡!女神安海瑟薇攜手「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主演女版騙徒喜劇《詐騙女神》

Photo / 環球影業、Rebel Wilson's Instagram、dailymail uk
 
除了在女版《瞞天過海》一展犯罪身手,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這回又要在新片《詐騙女神The Hustle》當女騙徒了!

《詐騙女神The Hustle》是翻拍1988年的喜劇《騙徒糗事多Dirty Rotten Scoundrels》,由史提夫馬丁和米高肯恩演出,不過新版的兩大主角這回變成了女性,除了找來安海瑟薇之外,還有「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兩大最會搞笑的又不計形象的天后相遇,一位走庶民路線,另一位專釣富豪,彼此聯手耍騙全世界的壞男人。

電影將於2019年5月10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