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恐怖程度直逼《鬼影》、《邪降》!取材自台灣、泰國神祕邪教事件,恐怖新片《屍降》挑戰心臟強度

喜歡泰國鬼片的你,可不要錯過改編自泰國邪門宗教新聞事件的恐怖新片《屍降Reside》!

Photo / 海樂影業

恐怖程度直逼《鬼影》、《邪降》!取材自台灣、泰國神祕邪教事件,恐怖新片《屍降》挑戰心臟強度

由《聞鬼師》導演瓦西沙納坦Wisit Sasanatieng打造,《屍降》故事取材自台灣、泰國、東南亞神祕「復活教」新聞事件,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信眾認為他會死而復生,放任屍體腐敗數日,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期盼教主復活,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

過往泰國鬼片最拿手的是氣氛營造,本片導演更加入傳統驅靈儀式,附體痛苦扭曲行為失序,會讓人感受極度不舒服,宛如《鬼影》+《邪降》挑戰觀眾的腎上腺素。

電影將於3月29日上映。

《屍降》劇情

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協會中高階能力者-阿德(阿南達 飾演)趕忙處理,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