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1歲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改編世界經典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躍上大銀幕

改編自全球破億讀者、超過50種不同譯本的同名世界經典名著, 《苦兒流浪記Remi Nobody’s Boy》真人版電影首次躍上大銀幕啦!

Photo / 甲上娛樂

11歲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改編世界經典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躍上大銀幕

耗時9個月打造, 《苦兒流浪記》找來年僅11歲的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Maleaume Paquin主演,在挑選片中的靈魂主角雷米時,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舉辦了多達500人的海選,雀屏中選的新人童星馬勒姆派昆是甄選時第15位出場的演員,卻立刻吸引了導演的目光。最後馬勒姆用他天生的好嗓音和自然的演技從500人中脫穎而出,而電影中的歌唱橋段都是馬勒姆親自演唱,導演安東尼坦言:「當馬勒姆一邊唱歌一邊演戲時,我彷彿看到了下一個讓巴普提斯特莫尼耶!」

《苦兒流浪記》在法國甫一上映就奪下了新片票房亞軍、票房榜第四名,累積總票房更飆破2.1億台幣,台灣將於3月15日上映。

《苦兒流浪記》劇情

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