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Apink 鄭恩地、INFINITE 李成烈主演,又一韓國鬼片來襲,《0.0赫茲》聽見兇靈的聲音...

去年一鳴驚人的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席捲超過267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本土恐怖片影史票房TOP2。有看過的朋友一定印象深刻,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車庫電影

Apink 鄭恩地、INFINITE 李成烈主演,又一韓國鬼片來襲,《0.0赫茲》聽見兇靈的聲音...

今年開春韓國第一部恐怖電影《0.0赫茲》(0.0MHz),同樣以凶宅探險為主題,首支預告在韓國戲院FB公布後,更與《鬼病院》同樣在網路社群(SNS)上發酵,迅速突破180萬瀏覽數,網友敲碗熱烈期盼《0.0赫茲》的上映,預料再度掀起一股恐怖片風潮!

影片描述為了研究靈異現象,探求與鬼魂溝通聯絡的方式進行凶宅探險實驗,不料卻誤觸與另一世界的大門,鬼門大開後引爆一連串凶狠的靈異現象襲擊,他們最後是否能夠逃出生天?電影《0.0赫茲》預計於6月14日恐佈獻映。

《0.0赫茲》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獲得韓國知名入口網站DAUM網友9.7分超高評價,2012年起連載,一共連載了兩部,被網友盛讚為「最恐怖的漫畫」,在台灣PTT也曾掀起一陣討論熱潮,有不少人覺得是「繼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後,最佳的恐怖漫畫。」搬上大銀幕後,由《血之期中考2》、《吸血鬼檢察官2》的劉先東導演擔任編導,由當紅偶像Apink主唱鄭恩地、INFINITE成員李成烈領銜主演,且是兩人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參與演出的還有《一千零一魘》崔允英、《奶酪陷阱》申柱煥、《雞不可失》鄭元昌等五人擔任主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