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病態程度不輸《安眠書店》!伊莎貝雨蓓《侵密室友》化身恐怖控制狂,奪命騷擾「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追過《安眠書店YOU》的你,如果喜歡控制狂的題材,這一部或許會是你新的恐怖片單!

Photo / CATCHPLAY、IMDb

病態程度不輸《安眠書店》!伊莎貝雨蓓《侵密室友》化身恐怖控制狂,奪命騷擾「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由百變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攜手「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 主演,新片《侵密室友Greta》將上演一場最駭人的閨密情誼。

伊莎貝雨蓓在片中飾演一位寂寞孤單的鋼琴老師,因為一只手提包,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閨蜜,但外表看似和善的她,卻有著歇斯底里的「占友慾」,用盡所有恐怖的極端手段來控制善良單純的好友。只見心地善良的摩蕾茲將地鐵上的手提包物歸原主,卻好心沒好報惹來一身腥,竟上鉤成為瘋女人伊莎貝雨蓓的新閨蜜,不僅遭到奪命連環叩、尾隨跟蹤等騷擾,雨蓓更潛入她工作的餐廳翻桌大吵,猶如鬼魅一樣神出鬼沒,難以捉摸。

電影將於4月3日上映。

《侵密室友》劇情

善良女孩法蘭西絲(克蘿伊摩蕾茲飾)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歸還皮包時結識了熱愛古典樂的鋼琴教師葛莉塔(伊莎貝雨蓓 飾),同樣失去至親而孤單寂寞的兩人,迅速成為如膠似漆的親密好友,某天法蘭西絲卻發現葛莉塔竟有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祕密,因而想要逃離她,但葛莉塔用盡一切恐怖手段,就是要她一輩子陪著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