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安娜貝爾回家囉》更多從未見過的惡靈被喚醒!故事不只聚焦在她身上,更重現華倫夫婦彼此間愛的力量

最令人不寒而慄的鬼娃,「安娜貝爾3」即將再度駭人登場。

Photo / 劇照

《安娜貝爾回家囉》更多從未見過的惡靈被喚醒!故事不只聚焦在她身上,更重現華倫夫婦彼此間愛的力量

繼上一部 《安娜貝爾:造孽》之後,最新第三集的片名也正式公佈,叫作《Annabelle Comes Home》,台灣的翻譯片名為《安娜貝爾回家囉》,多了點俏皮,由過去本系列的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首度擔任導演。

本集找回華倫夫婦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和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一同演出,但故事將聚焦在他們的女兒茱蒂身上,同時也是安娜貝爾的新目標,甚至還會讓華倫夫婦儲藏室中的邪惡亡靈都喚醒。

而這個小女孩茱蒂由12歲的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飾演,她的近期作品包括《驚奇隊長》、《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等,《安娜貝爾回家囉》預計2019年6月25日上映。

《安娜貝爾回家囉》劇情

故事敘述為了不讓安娜貝爾這個被惡魔附身的娃娃再度危害人間,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將親自開車將這個娃娃帶回自己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私人的靈異博物館內保存,華倫夫婦很清楚安娜貝爾強大的邪惡力量,他們慎重其事地請神父淨化並將安娜貝爾安置在玻璃櫃中,成為館內的「收藏品」之一。但是就在某個夜裡,安娜貝爾喚醒了靈異博物館內所有的惡靈,宛如重獲新生的惡靈們將目標放在新的獵物上:華倫夫婦十歲的幼女茱蒂與她的朋友們身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