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被控性騷擾6歲小男生......《池畔風暴》帥氣游泳教練陷同志疑雲,探討網路不具名霸凌現象

究竟是被誣陷、還是誰在說謊?巴西新片《池畔風暴Liquid Truth》將揭開一個性騷擾疑雲背後真相。

Photo / 佳映娛樂

被控性騷擾6歲小男生......《池畔風暴》帥氣游泳教練陷同志疑雲,探討網路不具名霸凌現象

由巴西金獎影帝丹尼爾德奧利維拉Daniel de Oliveira主演,《池畔風暴》描述一位深受學生歡迎的游泳教練魯本斯,因為被懷疑對一名六歲的男學生作出過分親密的不當舉止,在尚未經過證實的情形之下被上網公開指控,相關人士都被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謾罵所影響。堅持自己清白的魯本斯因而飽受有色眼光看待,不但工作被暫時凍結,甚至遭受不明人士的肢體攻擊,只因網路言論實在繪聲繪影地太過真實。

在片中,不斷有人逼迫男主角魯本斯「出櫃」,仿佛只要他坦承自己喜愛男性,就能證實他的確有性騷男童,這類污名化同志的現象在台灣也屢見不鮮,本片猶如《謊言的烙印The Hunt》混合恐同版,網路上看不清真偽的不具名言論霸凌,你對當事人的看法真的能完全不受影響嗎?

《池畔風暴》將於3月22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