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英文NG也沒關係!《愛情太需要翻譯》泰式英文笑料百出,上演浪漫異國戀曲

有看過《救救菜英文》的人,這部你肯定也會喜歡啊!

Photo / 甲上娛樂

英文NG也沒關係!《愛情太需要翻譯》泰式英文笑料百出,上演浪漫異國戀曲

泰國全新喜劇《愛情太需要翻譯London Sweeties》描述來自泰國的3位主角因一口不流利「菜英文」,想盡各種奇招避免與阿兜仔交談,其中一招「假裝打電話」濃濃的既視感,更是獲得許多網友的共鳴。

本片橫跨泰國、英國兩地拍攝,找來泰國超模冠軍梅拉達蘇里、《限時好友》奈沙斯寇帝曼紐史瓦尼奇及《淒厲人妻》奈特朋查爾朋攜手主演,女主角泰國超模冠軍梅拉達更挑戰素顏超犧牲演出,她說:「柯帝恩導演希望我們素顏演出,就算偷偷上淡妝或裸妝還是會被他抓到。」

電影將於3月29日上映。

《愛情太需要翻譯》劇情

小朋(梅拉達飾)的姐姐要嫁給英國人,一緊張講英文就卡卡的小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隻身前往倫敦;英文破到只會講「Yes」的阿波(奈特朋飾),為了見在英國留學的女友一面,勇敢賣掉老家跨海追愛;在英國泰菜餐廳工作的阿裘(奈沙斯飾)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他愛上餐廳女同事,卻因語言不通不敢開口…三個因「泰式英文」在倫敦鬧出不少笑話的老同鄉,在語言學校學英文時相識相逢。

阿裘的法國混血兒友人安東尼對小朋一見鍾情,但一個不會泰文、一個不會法文,究竟兩個「菜英文」阿兜仔是否能跨越語言障礙,順利譜出異國戀曲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