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繼《鐵達尼號》後最嚴重災難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改編真實事件,「紅雀」性感男星裸體逃生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不僅是一場人類與大自然的鬥爭、更是人性的重大考驗。

Photo/海樂影業、IMDB

繼《鐵達尼號》後最嚴重災難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改編真實事件,「紅雀」性感男星裸體逃生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Kursk》電影情節真實上演,近日全球皆感受到天氣惡劣的狀況,上周六在挪威西部外海,一艘載約1300名乘客與船員的「維京天空號」郵輪因引擎突然故障,加上海象惡劣,船隻嚴重傾斜隨時會擱淺,當時甚至天花板一度崩落砸到座位上的乘客,船長迅速發出緊急求救訊號,當局出動直升機和船隻展開救援,並在週日郵輪順利回到莫爾德港,所幸僅有20幾位人員受到輕傷。乘客Alexus Sheppard告訴美聯社「受傷或殘疾的人先被安排離開,情況真的很可怕。當警報響起時,災難變得非常真實!」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是由史上最嚴重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改編。2000年8月12日,俄羅斯的北方艦隊在北極海的巴倫支海域進行軍事演習,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兩次自爆,而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當時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但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深處。如何營救海上孤立無援的軍人,岸上的親人焦急等待他們的歸來,究竟國家又因為何種因素讓這些人靜待等死?

戲中還有養眼畫面,應劇情需要,馬提亞斯修奈爾有一段戲只有穿4角褲在潛艦內設法防止潛艦狀況更加惡化,戲中展露精壯結實的體格。他拍片時時常一個不注意褲頭就往下滑落,其他演員看到他的「重點部位」驚人到鼓掌,他只好自嘲:「拍這部戲有一半時間都泡在水中,『它』時常凍傷,需要長時間復原,沒大家說的那麼誇張。」

電影劇本由《搶救雷恩大兵》編劇-羅伯特羅達特Robert Rodat執筆,由《攻敵必救》執行製作人-亞歷桑頓擔任製片,除了《紅雀》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飾演主要角色,其妻子則為007性感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加盟演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