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樂來越愛你》製作團隊打造全新《魔力女聲》!艾兒芬妮親聲獻唱,又一必看音樂勵志新片

你們知道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也這麼會唱嗎?

Photo / 威視電影

《樂來越愛你》製作團隊打造全新《魔力女聲》!艾兒芬妮親聲獻唱,又一必看音樂勵志新片

由 《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打造的全新音樂夢想電影《魔力女聲Teen Spirit》,這回找來艾兒芬妮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不過其實《魔力女聲》的女主角人選尚未決定時,Elle就主動向劇組毛遂自薦,卻慘遭曾操刀《樂來越愛你》的音樂總監德佛里斯批評,當面點出她的歌唱姿勢不正確、發聲用錯力:「如果妳想在電影中唱歌的話,妳還有很多功課要學!」

不過德佛里斯看似嚴厲,但他卻對艾兒的音色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導演麥斯明格拉認為她勇敢自薦的表現,與片中女主角薇拉大膽追夢的行為不謀而合,於是在兩人討論過後便拍板定案,選擇她成為女主角!得知後相當興奮的艾兒,則幽自己一默,引用偶像女神卡卡的名言,特別感謝嚴師德佛里斯:「當房間裡有100個人,有99個不認同你,你只需要一個人就夠了。這人就是德佛里斯!」

電影將於4月19日上映。

《魔力女聲》劇情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