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失控班!》這個資優班不一般!霸凌、自殺.....千萬別惹這一班

《失控班!School’s Out》這個班級失控了嗎?根本是《放牛班的春天》驚悚版

Photo/亮點國際影業、IMDB

《失控班!》這個資優班不一般!霸凌、自殺.....千萬別惹這一班

《她的危險復仇》新銳導演 薩巴斯汀馬尼耶,改編自法國最具前瞻性指標- 百萬新銳文學獎2002年首獎小說作品,由《她的危險遊戲》法國型男-羅倫拉菲帝Laurent Lafitte、《我心深愛的國王》坎城影后-艾曼紐貝克特Emmanuelle Bercot主演。

《失控班!》羅倫拉菲帝飾演代課老師,接下前同事兼好友自殺後的怪異班級。飽受學生與同事老師的心理折磨,逐漸產生失神幻覺,但片中不吝惜大秀好身材,讓觀眾一飽眼福。羅倫拉菲笑稱參與本片演出時,因為劇情相當驚悚詭譎與不安,身心隨時都得保持備戰狀態,所以吃得不多,很怕自己會消化不良,在拍片過程嘔吐丟臉!也難怪身材不會走鍾。他更開玩笑說以後要多接這種驚悚奇片,才不會人老珠黃。

劇情簡介
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羅倫拉菲帝Laurent Lafitte飾)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4/19全台正式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