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逃出絕命鎮》詭譎白人女孩又一驚悚新片!《完美琴仇》艾莉森威廉斯再度上演毛骨悚然離奇劇碼

《逃出絕命鎮》白人女孩真的很適合驚悚片!

Photo / Netflix、IMDb

《逃出絕命鎮》詭譎白人女孩又一驚悚新片!《完美琴仇》艾莉森威廉斯再度上演毛骨悚然離奇劇碼

即將在Netflix播出的新懸疑恐怖電影《完美琴仇The Perfection》,女主角找來艾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主演,她曾在《逃出絕命鎮》中,飾演那位黑人男主角的漂亮女友Rose,沒想到最後也是變態家族的成員。

這回Allison將詮釋一位憂慮纏身的音樂奇才,片中她試著尋找她之前學校的明星學生(蘿根布朗寧飾),卻引發了令人震驚的結果,從預告中可以看到她在看似淡然的表情之下,仍然有著詭異和神祕的氣息,讓人相當好奇會有什麼樣的恐怖情節展開。

《完美琴仇》導演Richard Shepard曾執導過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 》,當時就和Allison一起合作過,這次則將恐懼元素與黑色幽默結合,將於2019年5月24日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