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集合香港超強實力派四大影帝《追龍II:賊王》延續真人真事改編、雙雄對決風格,案件衝突再加碼

PHOTO / 華映娛樂

集合香港超強實力派四大影帝《追龍II:賊王》延續真人真事改編、雙雄對決風格,案件衝突再加碼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台灣定於6月12日上映,四大影帝有如演技最強天團,四大影帝分為正邪兩大陣營,依然延續了《追龍》中雙雄對決的概念,但警匪對決的大場面再提升,分秒都刺激萬分。


《追龍II:賊王》集合了香港超強實力派四大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合作,四人分成善惡兩大陣營,梁家輝與林家棟領軍最強犯罪集團,趁著香港回歸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豪取財,而任達華與古天樂則是為了破壞犯罪集團犯案計畫的警察,更進行了臥底計畫,分成二組對決,也延續了之前《追龍》中雙雄對決的概念,同樣是真人真事改編,但導演關智耀表示希望明天強調這次對決的衝突與張力會再升高,案件撲朔迷離程度更加成,會更加驚險刺激。


今天發佈角色個人海報,梁家輝扮演犯罪集團首腦,臉上抹了血跡,霸氣抬起雙手往前進模樣,讓人不敢逼視,氣勢十足。古天樂則是雙手持槍,站在一堆案情分析的黑板前,看來臥底身份讓他命懸一線,任達華則是帥氣的西裝造型站在香港公路上,一臉正氣,是警方代表人物,而林家棟則是坐在金錢堆出的高塔旁,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四大影帝時隔14年再度合體,讓粉絲直呼期待。

對於4人再度聚首合作這部港味十足的動作電影,梁家輝表示最大的感受是默契,「彼此之間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心神領會對方的表現。」而從預告中更可以見到電影中的大場面更上層樓,無論是飆車、槍戰及甚至是金錢高塔的大爆破場面,再加上4人各懷鬼胎的刺激感,飆戲飆得火花四射,都讓此系列的精彩程度再加碼。


《追龍II賊王》預計6月12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asingtheDragon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