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凶宅買賣的大秘辛!《大體臨門》豪宅一秒變凶宅讓人意想不到的爆笑劇情展開

《大體臨門》暑假必看的鬧鬼喜劇大家一起笑嗨嗨~

Photo/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凶宅買賣的大秘辛!《大體臨門》豪宅一秒變凶宅讓人意想不到的爆笑劇情展開

《大體臨門》喜劇演員橫跨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由廖峻、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之外,還有喜劇天后林美秀助陣,準備讓觀眾們一起捧腹大笑!在預告中看到廖峻意外墜樓從億萬富翁變成一具大體,而柯宇綸飾演的鄰居,原本希望可以賣出原有的豪宅大賺一筆,廖峻卻突然從天而降,大體掉落在自家陽台,豪宅一秒變凶宅!為了掩蓋凶宅案情,各方人馬更衍生一場搶錢、搶大體的荒謬爆笑大戰!

廖峻飾演一位住在豪宅中的億萬富翁,但突然因意外而身亡,讓廖峻從富翁突然變成一具大體,以為就此結束了嗎?沒有~重要的是廖峻還要飾演鬼的角色!廖峻更是在戲中更是有許多精彩的喜劇表現,一句熟悉的「哩洗咧靠腰啊」更是讓人笑出來~

預告中還有一場由林美秀和柯宇綸要大體抬起、放下的戲碼,也讓人笑翻天。飾演殺手的曾之喬在面對劉冠廷的撩妹金句『與目標物距離675碼,但我倆的心,零 距 離』、『其實我不姓陳,在你面前,我姓(幸)福』完全是會讓人大翻白眼啊~但是更增添了許多笑料!

劇情介紹

《大體臨門》描述鄭得利(柯宇綸飾演)個性完全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雖然買了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連洗澡都去大樓泳池的更衣室,只為維持豪宅完美屋況,等房子增值再轉售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廖峻飾飾演)從天而降,圓夢豪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突然顯靈,還出現殺手參一咖,究竟鄭得利該如何闖出一條財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