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亞洲新男神亨利高汀搭檔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去年聖誕節》打造2019年底必看浪漫之作

今年年底必看的浪漫片,《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絕對要加入片單吧!

Photo / 環球影業、Entertainment Weekly、IMDb

亞洲新男神亨利高汀搭檔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去年聖誕節》打造2019年底必看浪漫之作

由亞洲新男神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攜手「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主演,將上演一段倫敦浪漫愛情故事,光是這兩位組合就夠令人期待。



片中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一事無成的凱特,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於是當心地善良的大帥哥湯姆(亨利高汀 飾)闖入凱特的人生,並且開始幫助她克服她人生中的許多障礙與難關,這一切都似乎美好得有點不真實。當倫敦在聖誕佳節期間轉變成一座童話般的夢幻王國,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應該不會結成良緣,但有時候你得順其自然、聆聽內心的聲音…而且一定要擁有信念。

本片卡司還有楊紫瓊、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等,預計2019年12月6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