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率先登場!第二代黑寡婦由23歲女星弗洛倫斯佩治主演,攜手女神史嘉蕾喬韓森比辣

來到漫威宇宙的第4階段,率先登場的就是我們最辣的《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啦!

Photo / Marvel、Twitter、IMDb

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率先登場!第二代黑寡婦由23歲女星弗洛倫斯佩治主演,攜手女神史嘉蕾喬韓森比辣

漫威未來即將上映的片單實在超強大,由女神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將會是第四階段的首部漫威大片,而「第二代黑寡婦」葉蓮娜Yelena也正式曝光,將由23歲女星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主演。

「葉蓮娜貝洛娃Yelena Belova」這個角色也是一名俄羅斯間諜,和神盾局有關係,也曾加入九頭蛇,組織常常將她和娜塔莎做比較,也曾奉命去追殺娜塔莎,後來兩人化敵為友,之後也是第二個正式以「黑寡婦」為代號行動的女超級英雄,飾演她的弗洛倫斯佩治曾演出過《惡女馬克白》、《仲夏魘》等。

《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劇情將聚焦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的故事,以及揭露「當年的布達佩斯」事件,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本片的大反派「模仿大師Taskmaster」,擁有強大複製能力,看到一次就能完美地模仿對方的所有動作,包括對方的聲音。

本片演員還包括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O-T Fagbenle等,預計2020年10月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