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睽違28年回歸演出!最殺科幻經典正宗續集,全新致命機型登場

光看預告就要被動作戲帥死了啦!

Photo / 福斯、IMDb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睽違28年回歸演出!最殺科幻經典正宗續集,全新致命機型登場

接續1991年的《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睽違28年後,全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Terminator: Dark Fate》霸氣回歸,兩大狠角色「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與「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Linda Hamilton更回鍋演出,可讓喜愛魔鬼終結者的影迷為之瘋狂。

《魔鬼終結者》是名導詹姆士卡麥隆的科幻經典之作,當年還默默無名的阿諾史瓦辛格也因成功詮釋了電影中強壯、冷酷且無堅不摧的魔鬼終結者形象,一炮而紅成為好萊塢肌肉硬漢代表,而被喻為「地表最強老媽」的琳達漢彌頓,拿起武器狂轟機器人的狠勁比起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忠實承襲了1、2集的精神與時間線,人類阻止審判日的發生,但命運卻沒能隨之改變,反而面臨天網更殘暴的追殺,預告中也出現了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的畫面,兩人的戰鬥技能隨著時間更迭加倍成熟老練,動作場景更緊繃更兇殘,許多幕更被形容為「絕對R級」。

其他演員還包括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娜塔莉亞雷耶斯Natalia Reyes、蓋布瑞盧納Gabriel Luna、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 等,電影將於10月3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