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孩我最高》187高妹的苦惱!Netflix校園勵志新片:「總有一天,妳會抬頭挺胸的說,我喜歡187公分的自己。」

擁有名模級的身高,現實中其實也可能是個困擾啊!

Photo / Netflix、IMDb、Ava Michelle's Instagram、Luke Eisner's Instagram

《女孩我最高》187高妹的苦惱!Netflix校園勵志新片:「總有一天,妳會抬頭挺胸的說,我喜歡187公分的自己。」

Netflix校園新片《女孩我最高Tall Girl》,描述身高將近190公分的女孩裘蒂Jodi,是全校最高的女生,但身為高妹的她卻飽受學校同學的嘲笑,不是被罵大腳怪,就是會被調侃:「上面的空氣怎麼樣?」讓她飽受困擾,相當自卑。直到有天一位高個子轉學生帥哥Stig的出現,才讓裘蒂決定克服身高的不安全感,找到自信,還陷入了一段三角戀當中。

片中的裘蒂找來Ava Michelle飾演,現實生活就是187公分的她,也坦言曾因身高受到霸凌,不過她勇於接受自己的不同,並鼓勵所有人擁抱各自的不一樣,要努力的愛自己。


男主角Stig是由新人演員Luke Eisner詮釋,本身是模特兒出身的他,曾替Ralph Lauren、Calvin Klein、H&M拍攝廣告,身高也是187,留著中長金髮,加上迷人的綠眼睛,肯定是女孩們天菜新名單。


《女孩我最高》將於9月13日正式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