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布魯克林孤兒》2019犯罪驚悚新片!艾德華諾頓挑戰自導自演,化身患有妥瑞症私家偵探

由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挑戰自導自演的犯罪新片,《布魯克林孤兒Motherless Brooklyn》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或許是你接下來值得期待的片單之一。

Photo / 華納兄弟

《布魯克林孤兒》2019犯罪驚悚新片!艾德華諾頓挑戰自導自演,化身患有妥瑞症私家偵探

改編自強納森列瑟1999年的小說《布魯克林孤兒》,艾德華諾頓親自飾演片中主角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

說到這部片的誕生,其實當艾德華諾頓正準備開始拍攝《鬥陣俱樂部》,但一看到出版不久的《布魯克林孤兒》小說,就立刻為書中人物著迷,也很早就買下小說版權,中間雖然忙於演出其他部電影,但在他的心中還是一直想著要如何將這本小說改編成劇本,中間遇到多次瓶頸,最後艾德華諾頓大膽地修正了事件發生的背景年份之後,劇本才順利成型,為了這部電影,艾德華諾頓花了整整20年的心血。

本片還找來布魯斯威利、古古瑪芭塔勞、巴比卡納佛、切莉瓊斯、麥克威廉斯、萊斯里曼恩、伊森索普、達拉斯羅伯茲、喬許派斯、羅勃威斯頓、費雪史帝夫、亞歷鮑德溫與威廉達佛等人一同演出,將於11月2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