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蔡瑞雪首度演出電影《陪你很久很久》 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攜手兩位新生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爆笑動人的劇情,將於10月25日於各大影院上映。
蔡瑞雪首度演出電影《陪你很久很久》 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

電影裡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

年僅22歲的蔡瑞雪首度演出電影,所飾演角色「夏天」的幕後花絮,可看到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反骨男孩」成員瑋哥在片中飾演一名愛慕蔡瑞雪的「粉紅男」,瑋哥的表演都是即興發揮,甚至大膽對蔡瑞雪進行招牌「壓頭」,並得意表示:「被瑞雪賺到了!」儘管如此,蔡瑞雪提到瑋哥私下其實非常紳士,大讚偉哥私下很體貼。

蔡瑞雪首度演出電影便演出戲份十分吃重的角色,自我要求甚高的她緊張到不行,導演為此特別邀請金鐘影帝屈中恆來飾演片中蔡瑞雪的爸爸,希望可以藉此帶領蔡瑞雪學習。本身就有四個女兒的屈中恆也父愛爆發,在片場將蔡瑞雪當自己女兒照顧,對戲時便十分自然放鬆。而釋出的幕後花絮中,蔡瑞雪趁著拍戲空檔以手指愛心大撩屈中恆,讓他直呼:「心動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