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高顏值CP組合!《Wonderland》秀智與朴寶劍有望首度合作

新電影《Wonderland》演員陣容傳出秀智與朴寶劍有機會首度合作,期待這對全新的高顏值CP誕生!

IG@bogummy.malaysia、@flowersuk1018、@lovelysuzy、@skuukzky、@suuzyzke

高顏值CP組合!《Wonderland》秀智與朴寶劍有望首度合作

不論是追劇或看電影如果演員陣容是高顏值,就會讓人不自覺想看下去!韓國新電影《Wonderland》傳出男女主角可能由女神秀智、男神朴寶劍的首度合作,據韓媒報導表示,兩人都接收到了電影的提案,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演出!

因秀智與朴寶劍連續擔任兩年「百想藝術大賞」的主持人,光是站在一起就是神仙顏值CP組合,《Wonderland》金泰勇導演因此而對兩位提出合作提案,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能夠帶來截然不同的火花!

據韓媒報導表示如果秀智與朴寶劍合作出演的話,在電影《Wonderland》中將會是充滿粉紅泡泡的初戀氛圍的故事!

但目前朴寶劍正在與孔劉拍攝電影《徐福》,而秀智在今年5月才剛結束與李昇基主演的韓劇《VAGABOND》,而《VAGABOND》新的題材未演先轟動,目前已經開播了,先來目睹秀智女神的風采吧!

究竟秀智下部作品是否會與朴寶劍搭擋呢?一起期待之後《Wonderland》公佈的演員名單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