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82年生的金智英》孔劉、鄭有美攜手演出扮夫妻!繼《屍速列車》《熔爐》後三度合作

孔劉歐巴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 82년생김지영》,攜手《屍速列車》「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組合完全令人超期待!
《82年生的金智英》孔劉、鄭有美攜手演出扮夫妻!繼《屍速列車》《熔爐》後三度合作

《82年生的金智英》是改編自2017年的韓國暢銷小說(各位可以先去翻書來看),故事內容描述一位30多歲的女子「金智英」,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某天開始講話和行為都變得異常,一下是自己的母親,有時候又是已經過世的學姊,因此丈夫決定帶她去做心理諮詢,才意外的揭露了她的人生故事,而孔劉正是飾演丈夫一角,和鄭有美在片中合演夫妻。

不過由於《82年生的金智英》牽涉到敏感的女權議題,談到了身為女性而受到各種限制與差別待遇,因此當鄭有美確定演出時遭到不少網友謾罵,但這回可是她三度和孔劉合作,兩人早先一同演出《屍速列車》和《熔爐》,更被網友湊對,這回再度合作,肯定是影迷們不能錯過之作。

《82年生的金智英》將於10月韓國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