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野蠻迷林》,首度挑戰禁忌老少戀的題材!

歐美影評盛讚:“神秘,令人屏息…”—好萊塢記者報“現實與虛幻交錯,創造出全新影像語言!”—歐洲影劇報“令人難忘詭譎的夏日風情”—美國奇幻影展

PHOTO/亮點國際影業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野蠻迷林》,首度挑戰禁忌老少戀的題材!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法國影壇靈氣美人凡妮莎帕荷蒂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

首度挑戰禁忌老少戀的題材,加上全片充滿了神祕主義的色彩,也讓她演出脫胎換骨,被譽為充滿靈性。

法國凱薩獎與盧米埃獎提名新銳名導


坎城影展費比西人獎殊榮 《肉獄RAW》編劇團隊 又一挑戰禁忌之作

劇情簡介: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 (莉莉蘿絲戴普) 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