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菠蘿蜜》吳念軒演技大爆發!裸身在玉米田揮汗、大秀馬來西亞口音,勾起遊子思鄉情

「虎爺」吳念軒又有全新電影了!在《菠蘿蜜》突破演技,不只大秀精實好身材、馬來西亞口音,還真情流露,讓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廖克發都激賞!

Photo/牽猴子

《菠蘿蜜》吳念軒演技大爆發!裸身在玉米田揮汗、大秀馬來西亞口音,勾起遊子思鄉情

在《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虎爺」爆紅的小鮮肉吳念軒,在新片《菠蘿蜜》中再度突破演技,挑大梁的他,飾演一位大馬僑生,因不得已來台念大學,與同為異鄉人的單親媽媽產生情愫。在劇中他不只秀出苦練多時的馬來西亞口音,也秀出精實身材線條,還有「龍珠鏡頭」,讓本片看點十足。

由馬來西亞導演廖克發執導,結合自身背景推出首部劇情長片《菠蘿蜜》,沒有預先寫好的劇本,凡是演員意外的臨場反應,都被劇組稱作是「龍珠鏡頭」。預告中,吳念軒裸著上身,在玉米田中揮汗爆砍,是層層堆疊而上的情感爆發,感染力十足。在許多影展播出後,引起許多遊子思鄉之情、大表想家了。

另外還有在未清場的情況下,吳念軒突如其來的抱了女主角一下,配上現場恰到好處的氣氛,展現自然的情感交流。廖克發大讚吳念軒沒有明星架子,兩人聊到人生與事業時,更激動泛淚!還在片場發生吳念軒在空檔幫路過的老奶奶搬腳踏車,相當符合電影主角「一凡」的模樣。

《菠蘿蜜》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項,2020年1月3日上映。

《菠蘿蜜》劇情介紹:

吳念軒飾演的大馬僑生一凡,因身分與國家制度,不得已來到台灣念大學。在他試圖尋找歸屬感的同時,與同為異鄉人的單親媽媽萊拉漸漸產生了情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