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湖深之處》跨國合作懸疑驚悚新片!遠赴奧地利小鎮拍攝,許瑋甯、曹佑寧合作演出

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的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除了集結維洛妮卡菲爾斯、吉娜史汀柏等歐洲演員,更找來許瑋甯與曹佑寧搭檔演出。

Photo / 華映娛樂

《湖深之處》跨國合作懸疑驚悚新片!遠赴奧地利小鎮拍攝,許瑋甯、曹佑寧合作演出

《湖深之處》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主角女警從前的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而她在查案的同時,覺得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在引發出可怕案件。

全片幾乎都在奧地利名勝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拍攝,曹佑寧與許瑋甯兩人到小鎮時碰巧遇到下大雪,一夜之間景色成了一整片白雪皚皚,曹佑寧還特別起了大早賞雪,但全片也必需頂著風雪和低溫拍攝。他在片中演出對靈異事件有深入研究的作家,所以有著大量的英文台詞,在接到劇本後,平日英文程度「還好」的他,便下起苦功一路死記,他說:「雖然導演並沒有要求需要說得跟母語一樣流利,但如果英文台詞說得不好,我會很丟臉啊!」

而許瑋甯則是演出在小鎮成長的華人居民,與老公對外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但兩人其實隱藏了家中極大的秘密,也影響了連環殺人案的偵辦方向。許瑋甯在片中擔任極關鍵的角色,有著極強的內心轉折。

《湖深之處》將於2020年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