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出道30周年推精選輯

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於明年迎接出道30周年,在這段時間出了達400多首的作品,精心挑選出12首最能代表她的歌曲,收錄在《My Stories》。
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出道30周年推精選輯

Edit/Jyun     Photo/豐華唱片國際

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於明年迎接出道30周年,在這段時間出了達400多首的作品,並精心挑選出12首最代表她的歌曲,收錄在《My Stories》。

西村出生於大阪,從小音樂的成績就很優越,隨後成為YAMAHA JUNIOR ORIGINAL CONCERT的一員,參加了世界各地的演奏活動而開啟了她的人生。在1986年桐朋學園大學鋼琴科入學的同時,發行了首張個人演奏專輯《Angelique》正式出道,至今已發行超過20張專輯。除了鋼琴演奏、創作外,曾擔任CM或紀錄片節目的音樂製作,亦曾為多部知名日劇及電影創作配樂,代表作有經典日劇《101次求婚》,以及勵志電影《生命奇蹟小狐狸》等。也從事散文寫作等,跨界活躍於各領域。

而她受到弗雷德里克・貝克的作品《種樹的牧羊人》之影響,開始著力於為至今已滿4年的日本311大地震的災民做募捐活動。她募集一般人家中用不到的鋼琴送到災區的慈善活動,並搬來一台鋼琴,親自演奏《希望之道》這首曲目,透過這個活動讓居民感受到愛和希望,與無私的奉獻,給災民無盡的力量。

《My Stories》收錄曲目

 1.  7月1日的新聞 (選自《101次求婚》專輯)
 2.  旅行 (選自《月色之翅膀》專輯)
 3.  悲哀的聖母 (選自《大地之歌》專輯)
 4.  開啟大門
 5.  愛的人 (選自《給自己的信》專輯)
 6.  躊躇
 7.  希望之道
 8.  充滿內心的時侯 (選自《給自己的信》專輯)
 9.  水面
10. 往天空
11. 遇見 (選自《Frederic Back meets西村由紀江》專輯)
12. 我

 

吳克群擔任「人生導師」為學生解惑,5/16新歌演唱會免費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