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專屬女孩音樂季!翻滾5月熱鬧盛夏夜

由創世紀全球娛樂主辦的女孩力量音樂節,邀來了國內外超強療癒系女歌手一起用不同的音樂氣息,帶給女孩們女性正能量!

Edit/Jyun Photo/創世紀全球娛樂

專屬女孩音樂季!翻滾5月熱鬧盛夏夜

這次首度力邀海內外極具影響力的女歌手一同參與這次音樂盛典「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女孩力量音樂節」邀請到1997年「莉莉絲音樂節」發起者也是女性主義代言人歌手莎拉麥克勞克蘭,還有影視歌曲女王普莉西雅安、療傷系女聲蔻比凱蕾與去年引領香港Clocknflap音樂節的頭牌歌手山形瑞秋。

而華人代表歌手就由這群超強卡司田馥甄、徐佳瑩、蔡健雅、楊乃文、魏如萱、魏如昀、曲婉婷、王詩安和閻奕格來擔當音樂節舞台,更多的卡司陣容還會再陸續公開!

創世紀全球娛樂透過這個音樂節,為女性打造一個音樂盛典平台,透過音樂來傳遞最好的能量,還結合了「Eat(享受美食)、Play(盡情玩樂)、Love(熱愛生活)」專屬女孩們的活動,讓音樂帶領我們一起開創屬於女性的響樂盛宴。

這場音樂盛典將在5月20日至22日為期三天,於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草皮區舉行,並在4月24日中午12點起開始售票,為全台灣獨立自主的女孩而唱!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FB粉絲專頁Girl Power Music Festival 女孩力量音樂節

年代售票系統

創世紀全球娛樂官方網站:http://www.genesisglobal.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