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世界百大DJ齊聚、360度巨型蜘蛛舞台!Arcadia Landing Taipei 獻上電子音樂祭全新震撼

從英國原裝引進360度巨型立體蜘蛛舞台,還有世界知名百大DJ—Nicky Romero、Kaskade及Andrew Rayel齊聚台北;Arcadia Landing Taipei 即將在10/9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獻給台灣一場電子音樂祭的全新視聽饗宴!
世界百大DJ齊聚、360度巨型蜘蛛舞台!Arcadia Landing Taipei 獻上電子音樂祭全新震撼

圖文提供/環星創意

從英國的Glastonbury、到日本的Fuji Rock,這些大型音樂祭提供的不僅是音樂本身,更是音樂帶給樂迷的一種生活嚮往!即將在10/9舉辦的Arcadia Landing Taipei 2016,就是一場融合電子音樂、炫麗燈光效果、表演藝術的多元感官體驗。

耗資五億、費時十年的頂級視聽體驗

從2006年開始,英國的Arcadia Spectacular設計團隊不斷嘗試,以過去鑄造未來的概念,使用回收軍事重金屬鑄融再造!如今你我看到的大蜘蛛形體,就歷時十年不斷的改良與突破,使用最先進的技術,雕塑工程,藝術建築,成為全球唯一的360度巨型蜘蛛舞台。整座舞台以五個40呎貨櫃、100%由英國原裝海運來台,就連雷射燈光也由英國原裝引進,環場音效更是堅持使用頂級的音響系統。

萬眾矚目的特技開場表演「The Landing」,以三年為規劃,每一年的開場秀主題皆不同,今年第一次在台舉辦,為三部曲中的首部曲:「The Landing」:結合英國專業的特技團隊,搭配劇情式的演出、絢麗的聲光花火,為這場電音盛會揭開序幕。

House、Trance曲風多元,世界排名百大DJ齊聚台北

Arcadia Landing Taipei 的DJ陣容更是無比堅強,有紅翻全球百大DJ排名第18名的荷蘭電音驕子Nicky Romero, 曾以經典單曲 〈Toulouse〉 打響知名度,其後MV中的V怪客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之後更創作了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

今年1月才參與Arcadia泰國巡迴的美國重量級浩室王子Kaskade,也應邀來台參與演出,芝加哥出生的Kaskade不僅是世界知名的House DJ,多才多藝的他也是許多知名大牌藝人如Lady Gaga的幕後製作人,他的音樂更是多次榮獲葛萊美獎提名。

來自荷蘭的天才 EDM 雙人組合 Vicetone,出道第一年即登上百大 DJ 榜之荷蘭 EDM 新星,隨即更登上Tomorrowland 以及 Electric Zoo Festival 等音樂季上大放異彩,他們的電音天分更獲得 TiëstoDavid GuettaAvicii 等大咖的青睞!這次也將登上Arcadia Landing Taipei的舞台!

被譽為Trace界史詩莫札特的Andrew Rayel 也是此次的堅強陣容之一,擅長融合古典樂器於電音作品中,他對音樂的熱情超乎眾人的想像,一如他自己形容:「Trance電音是世上最完美的音樂了,因為它融合了我最狂熱喜愛的旋律、能量!」相信他銳不可擋的魅力勢必能帶給廣大Trance迷無限美好的夜晚!

音樂祭資訊/

Arcadia Landing Taipei 2016

入場時間 : 2016/10/09(日)下午一點半

音樂祭時間::2016/10/9(日)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

Arcadia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cadiatw
售票網址: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255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