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17同步巴黎卡司於台灣首演,睽違15年的《鐘樓怪人》回來啦!

還記得2015年「鐘樓怪人」音樂劇給台灣帶來的震撼及聲響嗎?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將於2017在台灣舉辦唯一的亞洲首度首演巡迴!

TEXT / Marie Claire 資料來源、PHOTO / 聯合報

2017同步巴黎卡司於台灣首演,睽違15年的《鐘樓怪人》回來啦!

還記得2015年「鐘樓怪人」音樂劇給台灣帶來的震撼及聲響嗎?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將於2017在台灣舉辦唯一的亞洲首度首演巡迴!2017/2/24至2017/3/5在國紀念館的13場演出,相信又能在台灣甚至全亞洲掀起一陣大風大浪!

音樂劇「鐘樓怪人」故事描述一位美若天仙的吉普賽女郎艾斯梅拉達(Esmerelda)與四位不同階級的角色:副主教弗侯洛(Forllo)、侍衛隊長菲比斯(Phoebus)、遊唱詩人葛林果利(Gringoire)與鐘樓怪人科西莫多(Quasimodo)之間的愛恨情仇。

 

 

無論在哪個時代,面對愛情,人性的善惡與好壞總是會被放大,鐘樓怪人科西莫多(Quasimodo)為了挽救吉普賽女郎艾斯梅拉達(Esmerelda),將副主教弗侯洛(Forllo)推下聖母院的高塔,但還是無法救回她的生命,鐘樓怪人科西莫多(Quasimodo)感到非常悲傷,並走進死神國度,故事在這裡畫下句點。

 

因故事背景為15世紀末的巴黎聖母院,封建制度的社會型態導致社會動盪不安,讓角色之間的情緒衝突更為明顯,觀眾因而能更投入於劇中,與演員一同感受快樂及悲傷的強烈情緒。

 

「鐘樓怪人」除了劇情張力及舞台設計之外,音樂劇的歌曲及演出者的歌聲也是不惶多讓,全劇共有52首歌曲,其中最膾炙人口的《Belle美麗佳人》及《Le temps des cathédrales大教堂時代》蟬連多次排行冠軍,甚至在全世界廣為流傳。

 

2017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亞洲唯一 震撼登台!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17/2/24(五)- 3/5(日),3/1休演,共13場。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演出官網:http://uevent.udn.com/NDP201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