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跳舞一直都不是夢!1 Million Dance Studio攜May J、Mina...4位老師來台開跳

不老套的提問你是否也有舞蹈夢,因為這絕對不只是一場夢,是一個想做就能立刻去做、去表現的行動力,一切只在於一念之間與熱情的糾葛而已!這次就來介紹韓國熱門舞蹈教室1 Million Dance Studio 4位舞蹈老師的舞蹈故事吧。

Text/Jyun Photo/1 Million Dance Studio、Instagram、Facebook@1Million舞力狂潮 in Taipei

跳舞一直都不是夢!1 Million Dance Studio攜May J、Mina...4位老師來台開跳

在韓國被問到最紅的舞蹈教室怎麼走?大家絕對指向位在江南區的1 Million Dance Studio,這個在Youtube頻道達6百多萬訂閱的舞蹈教室,裡面的舞蹈老師可是各有來頭,不只是參與過許多歐美歌手、日韓當地男女團體的dancer,更以自己超強的編舞風格演繹許多熱門歌曲,而吸引廣大粉絲與學生前來朝聖與學習。這回來到韓國,就是想搜括1 Million Dance Studio的幾位厲害舞蹈老師May J Lee、Mina Myoung、Eunho Kim與Junsun Yoo帶來的現場表演,更深入了解他們對舞蹈的想法與繼續堅持跳舞的動力,要告訴這些把舞蹈當夢想的人們,只要繼續跳下去、覺得很幸福,那就對了!

May J Lee 說到她自己本來不是一個很勤奮的人,因為某個機緣讓她接觸舞蹈,在學習跳舞之餘也愛上了跳舞,從舞蹈中學習到勤勞、毅力與責任感,當身心疲憊時,只要看到那些對舞蹈充滿熱情的學生,就能繼續燃起她的動力,讓她不要忘記剛開始喜歡跳舞的初心。

Mina Myoung 認為舞蹈是一個可以很自然表現自我的藝術,即使因為熬夜排舞而無法睡好,也會因為在音樂播出的那一刻,自然反射在節拍與樂曲上的舞蹈動作而感到幸福,而繼續堅持下去。

Eunho Kim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已經跳了13年的舞蹈,因為跳舞需要很大的體力,就算每天練完舞也會花一兩個小時到健身房健身,維持好體力才能有更多機會表達自己滿腦子的新舞步,從音樂與編舞中找到繼續跳舞的動力。

Junsun Yoo 身為較年輕的舞蹈老師,卻對跳舞有很多想法,喜歡跳舞帶給自己的自信,認為跳舞像是學習另外一種語言,能夠盡情表現自己、用身體的行動與別人互動,就像有人用寫歌來表現情感,他用編舞來傳達開心、傷心的各種不同情緒,用跳舞跟其他人分享感情,即使遇到挫折,想到家人與愛他的人、還有對舞蹈滿腔的熱情與慾望,身體就會繼續隨著音樂跳下去。

除此之外,1 Million Dance Studio也即將隆重登台!從9/14-9/17為期四天、共12堂舞蹈課程都將搬來台灣,還有May J Lee、Mina Myoung、Eunho Kim與Junsun Yoo四位舞蹈老師一起登台開課,啟動你跳舞的動力!

/1 Million舞力狂潮in Taipei活動資訊/

售票資訊:7/9(日)起 ibon售票網站 售票
活動時間:2017/9/14-9/17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