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不只會演戲還有一副好歌喉!宋仲基、孔劉、朴寶劍…7位男神歐巴們親自演唱的韓劇歌單

若說到韓國演員的男神歐巴,近期就屬孔劉、宋仲基、朴寶劍、池昌旭…最具人氣。在戲中令人陶醉的演技,也吸引不少粉絲為之著迷。但你們知道嗎?他們還擁有一副驚為天人的好嗓音。

Edit/Wow Photo/instagram@池昌旭、@李敏鎬、@金秀賢、劇照 影片/ CJENMMUSIC Official、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KpopMar OST March、Wonder X、Kpop Zone KDrama OST、SBS Catch

不只會演戲還有一副好歌喉!宋仲基、孔劉、朴寶劍…7位男神歐巴們親自演唱的韓劇歌單

大家對於這些歐巴的演技一定不陌生,但其實他們不只會演戲,還擁有一副讓人耳朵會懷孕的好歌喉,迷人渾厚的嗓音足以讓你雞皮疙瘩掉滿地,編今日就盤點了7位大勢演員曾經演唱過的韓劇OST。

孔劉

說到大勢演員絕對少不了國民老公孔劉,2012年播出的《BIG》他也為戲翻唱了〈因為是你〉,雖然播出時收視率不理想,但歐巴的迷人嗓音真的唱進心坎裡超級深情。

 

宋仲基

最近新電影《軍艦島》即將要上映的仲基歐巴,在演出《善良的男人》的時候,也曾獻唱〈真的〉這首歌,舒服的語調詮釋每一句歌詞,聽完真的讓人陶醉啊。

 

李敏鎬

曾經創下高收視率的《繼承者們》,飾演男主角的李敏鎬也演唱了這首〈心痛的愛〉,低沈的嗓音加上的寫入內心的歌詞,完完全全擊中失戀人的心房。

 

金秀賢

2014年爆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外星來的男主角金秀賢,也獻唱了〈約定〉這首OST,以吉他為伴奏搭配金秀賢溫暖的嗓音,一句一句輕輕的唱進我們腦海中,真的非常洗腦。

 

金宇彬

在《任意依戀》中飾演大明星的金宇彬,也是首度開金嗓演唱了〈我腦海裡的照片〉、〈知道嗎〉2首OST。原本聲音就屬於低沈的他唱起歌來更是迷人,渾厚的嗓音擁有讓人沈醉其中的魅力。

 

朴寶劍

因為出演《雲畫的月光》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的朴寶劍,在戲中可是展現了讓人心疼的演技,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加上與女主角不能相戀的劇情,真的超級虐心。而〈我的人〉歌曲公開沒多久也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快點來聽聽歐巴細膩的歌聲。

 

池昌旭

即將在8月要去當兵的歐巴池昌旭,演出的《奇怪的搭擋》剛下檔不久,他也為這部戲獻唱〈喜歡你的101個理由〉這首歌。向來不吝嗇展現自己好歌喉的他,這次同樣以溫暖的聲音詮釋每一句歌詞,讓人感受到歐巴的深情與真心。趁著歐巴入伍前,快把這些作品都在複習一次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