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BIGBANG太陽也要來台灣開唱了!同時公布最新Intro曲<White Night>與演唱會資訊

BIGBANG成員太陽終於推出最新專輯的前導歌曲<White Night>,更發布將要來台開個人演唱會啦!
BIGBANG太陽也要來台灣開唱了!同時公布最新Intro曲<White Night>與演唱會資訊

Text/Jyun  Photo/Facebook@TAEYANG、Instagram@itsysabellecuevas

9/7 update

V.I.P快來看!太陽入伍前世界巡迴演唱會售票資訊來了,據說台灣將會是最後一站登場,為了全球期待已久的V.I.P,也宣布在入伍之前要展開全新個人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和V.I.P做最後的暫別,而將在10月29日登場的台灣站,也是他時隔2年再度以個人形式來台開唱,大家期待嗎?9/23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快點看看以下售票資訊,好好等待太陽的到來吧!

TAEYANG 2017 WORLD TOUR《WHITE NIGHT》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體育館)
演出時間:18:00
預計入場時間:17:00
票價:NTD$ 5600(對號入座)/5000(對號入座)/4600(對號入座)/3600(對號入座)/2600(對號入座)
售票時間:2017年9月23日
售票網站:ibon售票系統

8/24 update

快點訂閱這位Youtuber!來自菲律賓的Ysabelle Cuevas,這幾年來不斷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發過許多翻唱各國歌手的歌曲,最近一次帶來BIGBANG太陽的最新專輯歌曲<Wake Me Up>英文版,柔和療癒的歌聲搭配轉得乾淨的高音轉音,連太陽都在Instagram上轉發她的影片,謝謝她用美麗的聲音唱出這首歌!快點來聽聽看吧。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8/16 update

今天終於釋出!太陽帶著第三張個人正規專輯<White Night>回歸舞台了,在Youtube陸續釋出的<Wake me up>、<Darling>音樂錄影帶後,更在直播平台上聊到最新專輯因女友閔孝琳而得到許多靈感,雖然聽完<Darling>這首歌著實感受到哀傷氛圍,太陽也提到這首看似離別的歌曲,歌詞中夾雜著多少句關於情侶之間濃厚的愛意與情感,雖然傷感,但也能重新體會這段失去的愛所帶來的醒悟。專輯釋出的八首歌曲,都是太陽認為最完美的作品,雖然成為入伍前的暫別作,也承諾粉絲在退伍後會以更多更好的表現帶給大家!粉絲們就先好好欣賞這次的作品,聽個十萬八千遍,等待入伍前的表演與演唱會到來吧。

<Darling>MV

<Wake me up>MV

8/10 updated

即將在8月16日發布最新專輯的BIGBANG太陽,今天在官網釋出前導歌曲<White Night>音樂錄影帶,光是MV拍攝以天空、海洋與冰山的大自然場景變化,搭配撩人的歌詞「天空把我扔給你,像在夜空中的太陽照耀著,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我今晚只想這樣抱著你,就當作是最後一夜。」與太陽溫柔的嗓音,更期待這次的主打歌曲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除了即將回歸的專輯,更同時發布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地點!公布了馬尼拉、香港、曼谷、新加坡等許多亞洲城市,當然也少不了跟台灣的粉絲見面,演唱會時間訂於今年的10月29日,與同團成員GD同月份來台開唱,同樣忙於個人巡演的兩人,雖然不能一睹合作舞台,但還是要好好守住這個10月的演唱會,能現場聽到太陽的歌聲真的很溫暖!詳細售票資訊未來也將陸續公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