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單身死會通通都來!自然系女聲小球莊鵑瑛首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唱情歌給你聽!

想到小球莊鵑瑛,或許你會想到是棉花糖裡,那個略帶青澀、可愛的短髮小女生,或著是以「小球」的身份站在舞台上,那個活力十足又感性的開朗女孩。無論是團體或是獨立創作,不變的是那顆熱愛歌唱的心,以及對樂迷坦誠相對的那份真誠。
單身死會通通都來!自然系女聲小球莊鵑瑛首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 唱情歌給你聽!

TEXT、PHOTO/ Legacy

在小球的音樂路上,Legacy從不缺席,棉花糖時期的《怪人盛宴》、《環島旅人計劃》、與《生日趴》,到2014年發行個人首張EP《嗨,我是小球》,2015年《ARE YOU READY?》、2016年《HaPPy BaLLBalL DaY》、與個人首張專輯專場《星空冒險日記》,小球與最愛的歌迷們不僅在Legacy一起度過了好多年的生日,也累積了好多彼此共有的回憶,例如人體衝浪、一起蹦蹦跳跳、一起大合唱把Legacy變成千人KTV…..那些美好時刻小球都種在心裡,陪著她面對人生的高低起伏。

 

 

 

一直以來,小球曾以為要特別優雅,擁有成熟個性才能站在都市女聲的舞台,但這次的受邀,打破之前的想像。她認為,在城市唱歌的女生,不管唱什麼,長相與歌聲是否成熟、穩重,安撫人心的氣味一旦被組成,那就是屬於自己的都市女聲。
 

這次,首度參加都市女聲的小球決定做全新嘗試,一直被情歌治癒的她,就算單身仍然可以感受情歌裡的力道與撫慰。她熱情邀請歌迷們,帶著新朋友一起參與,她將當個說書人,唱著一段關係裡(不論性別),各自表述的狀態;也將分享那些在還不懂什麼是「愛」的日子,包括曖昧、情竇初開、戀愛、吵架、失戀的每個心情,陪伴著她的情歌,一起回到那樣的舊時光。演唱會即將到來,小球也特別推薦幾首自己的創作,無論現在的你是屬於哪種感情狀態,都有一首小球的歌陪伴你!

 

現在就來聽首歌,為演唱會暖身一下吧!

七分滿

LOVE LOVE LOVE 

此時此刻 

 

8/13 小球莊鵑瑛《那些陪我走過的情歌》男聲版 台北場

8/26 小球莊鵑瑛《那些陪我走過的情歌》女聲版 台中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