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360度噴火大蜘蛛電音派對ARCADIA台灣登場!8組百大DJ震爆舞台

2017年亞洲唯一一站就在台灣,由英國引進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帶來超大型蜘蛛聲光效果,結合電子音樂帶大家一起享受地表最狂派對!
360度噴火大蜘蛛電音派對ARCADIA台灣登場!8組百大DJ震爆舞台

Edit/Jyun  Photo/Facebook@Cosmos Live、ARCADIA

去年由英國引進、首度登台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以360度巨型蜘蛛舞台搭配百大DJ電子音樂,成為最大製作規模的戶外音樂盛典,也吸引超過一萬人狂歡,今年適逢ARCADIA第十週年,特別將台灣作為全球唯一亞洲站,並打造「雙日」音樂盛會,於11/11、11/12兩日降臨台灣!

除了引進英國原裝的360度巨型蜘蛛舞台,還邀來8組世界百大DJ與首度演出的真人閃電風暴秀、噴火秀製造更強大的舞台震撼,連續兩天將有來自德國的Trance雙人組合Cosmic Gate打頭陣、接著由百大DJ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加拿大狂人兄弟雙人DJ組合DVBBS、荷蘭浩室潮人Don Diablo惡魔先生,還有EDM冠軍金曲製造機的R3hab、新生代雙人組合GTA(Good Time Ahead)、超強新銳三人組KKA(Kris Kross Amsterdam),還有麻吉弟弟與重量級特別嘉賓登場,為2017下半年打造最強電子音樂節。去年沒跟到的,今年最後一站一定要一起來!

11月11、12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段舉行。

購票請至全家FamiPort及KKTIX售票系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