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天后安室奈美惠25週年精選專輯《Finally》登台開賣!明年5月台灣開唱

繼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宣布引退,接連推出了25週年精選專輯與演唱會時間!
天后安室奈美惠25週年精選專輯《Finally》登台開賣!明年5月台灣開唱

Edit/Jyun  Photo/avex Taiwan

在宣布引退後,安室奈美惠出道25週年精選專輯在日本橫掃排行榜,台灣也同時宣布準備釋出《Finally》台壓版本,並推出安室奈美惠個人巨型影音宣傳車,行經整個大台北地區與各大商圈,除了有這次巨幅的宣傳主視覺圖檔之外,還將播放經典歌曲與最新音樂錄影帶片段,並選在五大唱片的台北許昌店打造整間安室奈美惠《Finally》主題店,從店外大型看板到店內的牆面、柱身,都以安室的照片佈置,並完整展出安室奈美惠歷年單曲、專輯及影像作品共122張封面,讓歌迷可以一次回顧安室奈美惠這25年來的造型變化!

安室奈美惠《Finally》主題店將從台壓專輯發行日11/24(五)起營運到12月中旬為止,出道25週年精選《Finally》也將於11/24(五)在台正式發行。

個人巨型影音宣傳車即日起開始環繞大台北地區,預計至11/25(六)止,再從11/29(三)起到12/02(六)止,繞行地區包括:信義商圈、台大與公館商圈、西門町商圈、台北車站、以光華商場為主的八德商圈、中山商圈、東區商圈、以士林夜市為主的天母商圈、大直美麗華商圈、內湖科技園區、新北板橋區等地。

並預計於明年5/19(六)和5/20(日)在台北小巨蛋的「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展開巡迴演唱會。

收藏